close

  經過一夜的激情,隔日尤里西斯與卡菲又繼續趕路。雖然他們的關係又回到原點,但尤里西斯卻忘不了昨晚卡菲被他擁抱時的模樣。
  她的確是個美麗的女人,但卻不值得讓男人疼惜,雖然尤里西斯對卡菲的了解不多,但他相信她只是把性愛當做一場遊戲。

  「尤里西斯,我們的計劃變更,先去『貓眼之家』,然後再去亞食耳市吧。」卡菲迅速撥著手機按鍵,她一邊皺眉頭一邊對正在開車的尤里西斯說道。

  「貓眼之家?慢著,我們不是說好要去亞食耳市嗎?妳究竟要到何時才肯告訴我驢子皮全部的真相?」尤里西斯不悅的挑起眉毛,他開始懷疑卡菲是不是真心想要幫他。

  「貓眼之家就在亞食耳市的附近,我要去那裡跟一個朋友會合,東西到手後我們就馬上離開,不會耽誤太多時間。」卡菲將手機闔上後並收進口袋裡,她一臉嚴肅的盯著尤里西斯說道:「如果我們不去的話就會惹麻煩上身,我可以把詳情告訴你,所以這次你就乖乖聽我的吧!」

  尤里西斯望了卡菲一眼,她看上去顯得有些焦躁,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但尤里西斯還是依照卡菲的指示,將車子開往貓眼之家的方向。

  前方的路途開始變得崎嶇,因為天空下起大雷雨。雖然道路變得泥濘不堪,但對車子的行進卻不受影響,卡菲一邊抽菸一邊凝視窗外的雨景,車身兩旁濺起如透明翅膀般的水花。

  當車子行駛一段山路後,尤里西斯便無法再讓車子繼續前進,因為他看到週遭滿是屍體。那些人的死相極為淒慘,不是肚破腸流就是支離破碎,屍體數量非常驚人。
  面對陳屍在馬路上的亡者,尤里西斯突然變得不知所措,因為他無法讓車子為了前進而輾斃那堆屍體。

  「已經到了,我們就在這裡下車吧。」看穿了尤里西斯內心的困惑,卡菲從旁抓起一把黑色雨傘便推開車門。

  尤里西斯下車時也拿了一把黑色雨傘,他們兩人在雷雨中緩慢前進,雨水把屍臭與血腥味突顯得更加濃烈。尤里西斯摀住口鼻,他小心翼翼的不去踩到那些屍體,但因為數量實在太多,所以一個不小心還是會聽到骨頭斷裂的清脆聲。
  每當尤里西斯不小心踩到屍骸時總會皺起眉頭,其實他並不怕這駭人的景象,只是要清理鞋底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步行到山頂後,尤里西斯看到一個年輕女人站在一間破舊的木屋前,那個女人穿著一身黑衣,僅管雨水打溼了她的身體,但卻無法洗去身上的血腥味。當她與他們對望時,尤里西斯便知道她是卡菲要會合的朋友。

  「那個女人是誰?這些屍體該不會都是她的傑作吧?」尤里西斯對卡菲低聲問道。

  「沒錯,因為蕾德希雅是『黑寡婦』,她是『怠惰的原罪魔女』,她所製作出來的毒藥僅次於『寄生都市貝利姆』生產出來的東西。」

  「尤里西斯,或許你可以問她為什麼要殺這些人,我相信她會很樂意告訴你。」卡菲對尤里西斯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

  卡菲走近蕾德希雅的邊,她將她們兩人籠罩在雨傘的庇護下,尤里西斯則與蕾德希雅保持一段距離,因為他無法忍受那刺鼻的血腥味。

  當尤里西斯近距離的端詳蕾德希雅時,他發現她擁有不亞於卡菲的美貌。蕾德希雅也有一頭柔順的烏黑秀髮,頭髮長度只到腰際,與卡菲夜藍色的瞳孔相比,蕾德希雅擁有碧綠與湛藍的異色瞳孔。

  「蕾德,妳帶來我要的東西了嗎?」

  「……我已經完成『潘朵拉』了,只是……妳現在的處境有點危險……」蕾德希雅凝視著卡菲,她的眼神有些憂鬱,與卡菲強悍的性格比起來,蕾德希雅反而顯得溫柔嬌弱。

  「是克蕾莎嗎?她已經知道我把星耀精靈的情報洩露給魔女面紗的那對雙胞胎了?」卡菲神色凝重的問道。

  蕾德希雅點點頭,她依偎在卡菲的懷裡低聲說道:「克蕾莎會到你們要去的地方攔截妳,所以妳要格外小心。」

  「別擔心,我知道她的目的不是只找我算帳而已,我相信她一定會為了星耀精靈來拜託我幫忙。」卡菲摟住蕾德希雅的纖腰,她溫柔的撫摸她那蒼白的臉蛋。

  尤里西斯安靜的站在一旁,他一直注意這兩個女人的互動。她們的言行舉止非常曖昧,這讓尤里西斯不禁懷疑卡菲的性向是否跟經營魔女面紗的那對雙胞胎姊妹一樣。

  「抱歉,打擾兩位一下,有誰可以說明這裡的屍體是怎麼回事嗎?」由於受不了週遭濃郁的血腥味,尤里西斯便忍不住插話,同時他也想了解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蕾德,尤里西斯很好奇妳的毒藥是怎麼做出來的,妳能告訴他嗎?」卡菲望了尤里西斯一眼,接著她便放開蕾德希雅。

  蕾德希雅從衣袖裡抽出一只綠色玻璃瓶,那只瓶子只有手掌那麼大,裡面盛裝一半的紅色液體,蕾德希雅將那只瓶子遞給尤里西斯。

  「這就是潘朵拉,只要用食指沾一點裡面的東西,你就會知道製作它的原料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novel75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