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手搭檔為留加(RUKA),她的問卷請走這裡

-----------------------------
 

1.自我介紹一下吧,說說看你平常都寫些什麼。

我是Moe,喜歡閱讀奇幻和驚悚小說。
偏好華麗的詞彙與細膩的描述風格。
平常寫作多半為戰爭工場IS的單篇小說或聯姻短文。
(因不擅長寫長篇小說,所以希望能把自己的奇幻大坑填完(遮臉))


2.現在向大家介紹你的搭檔吧!

留加是我以前玩瑪奇認識的公會伙伴。
是個很帥氣的人,個性理智也很沉穩,而且跟我一樣也很喜歡寫小說。
在我的創作上給我很多幫助,最開心的是能跟他家的角色聯姻XDD


3.想像一下你們兩個會在什麼樣的情境下邂逅?

應該會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吧XD
大家在餐廳裡一邊吃飯一邊聊天,覺得話題很投機就互相交換聯絡方式,然後就慢慢聊開了XD


4.你喜歡對方文章的什麼呢?

帶有理性的描述手法。
其實我滿喜歡留加筆下溫柔的攻君(例如尤萊亞跟夏佐),人帥、溫柔體貼又可靠XDD


5.從對方的作品中找一篇喜歡的文,用自己的風格改寫一小段。

抱歉跳過,這我沒辦法QQ


6.寫一點你覺得對方會喜歡的東西送給他。

夕陽餘暉照進工坊一隅,當雷茲忙著收拾工作台上的工具時,眼角餘光卻瞥見一抹佇立門口的身影。

「尤萊亞!」雷茲又驚又喜的喊著尤萊亞的名字,要不是對方正朝他走來,他會以為自己看到的只是一抹幻影。

「怎麼突然跑來?你不是說今天有事要忙嗎?」

「剛好經過就來看你了。」雖然有些疲憊,但在看到雷茲的面容後,尤萊亞仍舊溫柔的笑著。他輕輕把雷茲拉入懷裡,伸手撫摸對方的臉蛋,「今天工作還順利嗎?」

「都是熟客委託的東西,明天就能交差了。」雷茲點點頭,被尤萊亞輕撫的臉頰開始微微泛紅。雷茲握住尤萊亞的手並親吻著,他小心翼翼的詢問,儘管聲音小如蚊蚋,「尤萊亞,今晚……留下來好嗎?」

請你留下來,請讓我撫慰你疲憊的身心吧!

雖然將心聲以吻封緘,但雷茲的深棕色瞳孔仍流轉著怕被對方婉拒的不安,當他與尤萊亞的視線對上時,他又羞澀的垂下眼睫,絲毫不敢望進尤萊亞那雙美麗的紫晶色雙眸。

「我本來就想多陪陪你了。」尤萊亞微笑著點點頭,他抬起雷茲的下顎並落上溫柔的吻,準備將給予對方的愛溶化在今晚旖旎的夜色裡。

(完)


7.如果可以毫無限制地向對方點一篇文,你會點些什麼?

哈哈哈~好害羞的問題XDD
那麼,請寫一篇以「瘋狂迷戀、監禁和藥物注射」為主題的短文吧XDDD
因為很想看看留加筆下的瘋狂角色會是什麼樣子XDD


8.來到考默契的一題了,請以喜歡的人物,用人物的角度來寫一篇接吻的文章。接吻的對象就是搭檔的人物噢~(事先不要告訴對方要寫誰噢w)

一如往常一樣,面對傑拉德又要臨時出任務,伊萊依全身光溜溜的盤腿坐在床上,他一臉不高興的抱著枕頭,還對傑拉德投以怨懟的目光。

「沒辦法,這是上頭交代的命令。」傑拉德轉身套上一件黑色皮外套,雖然他也想繼續跟伊萊依溫存,但身為工場傭兵就必須聽從命令,否則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哼,我知道啦!路上小心。」伊萊依不開心的撇過頭。

都怪那道該死的令命!
要不是突然有任務跑來攪局,伊萊依早就纏著傑拉德在床上翻雲覆雨了。

瞧見伊萊依生氣的模樣,傑拉德嘆了一口氣後走到伊萊依面前,他伸出戴著露指皮手套的手摸摸伊萊依那顆未束髮的腦袋。

「傑拉德!你不要老把我當小孩子看待!」伊萊依有些惱怒的揮開傑拉德的手,扔下枕頭後他氣呼呼的雙手環胸瞪著他,紅色右眼與黑色左眼流露出魔劍慣有的倔傲。

「只要你答應我不使詐我才吻你。」傑拉德抬起伊萊依的下顎並直視著他,畢竟他們交往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所以這個老愛調皮搗蛋的魔劍在打什麼鬼主意,傑拉德心裡早就知道得一清二楚。

望進那雙炯炯有神的藍色雙眸,伊萊依心虛的低垂著頭。

雖然過去兩人的甜蜜時光被打斷時,伊萊依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傑拉德的拍拍跟親吻。但或許是因為被打斷的次數太頻繁,久而久之伊萊依便再也不吃這一套,他開始跟工場角力,就算死纏爛打也要把傑拉德給留下來。

「哼哈哈,什麼嘛!堂堂一個工場黑手也會怕被魔劍誘惑?傑拉德你根本就……唔嗯!」原本想乾笑著掩飾什麼,但伊萊依話還未說完便被傑拉德以吻封住,對方熟練的技巧令伊萊依的身體一陣酥麻,原本想破口而出的情緒化字眼也被化成細碎的呻吟。

「覺得無聊就去找雷茲或沃利卡吧!小心別惹事生非了。」輕輕放開伊萊依後,瞧見他還在錯愕中尚未回神,但由於時間緊迫,傑拉德因無暇再管伊萊依便出門了。

「啊啊啊!傑拉德是大笨蛋!」約莫過了一分鐘後伊萊依才回過神來,當他發現傑拉德早就已經出門了便不甘心的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來滾去,直到脾氣鬧夠了,伊萊依才嗅著殘留傑拉德氣息的的枕頭呼呼大睡。

(完)


9.辛苦了,最後是點名/感想/留言時間~

原諒我跳過改寫那題QQ
期待留加的問卷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手 問卷
    全站熱搜

    novel75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