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把牠拿走!」青年蹲在櫃子上,對著同居的男人大吼大叫。

  「你用不著那麼害怕。瞧,這小傢伙挺可愛的。」男人笑瞇瞇的逗弄懷裡的小黑貓。

  「少、少囉嗦!我說了快把牠給拿走!」青年的身子縮了一下,他的眼角泛著淚光,咬牙切齒的瞪著喵喵叫的小黑貓。「可惡!這黑不啦嘰又長利爪的小怪物到底哪裡可愛?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牠?」

  「嗯,因為牠小小的身子軟綿綿的,想撒嬌就會可愛的喵喵叫,很討人喜歡喔!」男子輕輕搔著小黑貓的下顎,小黑貓發出咕嚕咕嚕的舒服叫聲。

  「我討厭牠!我也討厭你!你們倆乾脆一起消失算了!」青年淚眼汪汪的指著男人鼻子。

  「但我喜歡你喔!你就跟這隻貓一樣很容易怕寂寞呢!」

  「你……你胡說!我才沒有怕寂寞呢!」青年紅著臉別過頭去,唯獨此刻,他不想讓男人看見他一副難為情到快哭出來的模樣。

  「下來吧,我的小貓。」男人一手抱著小黑貓,另一手伸向青年,他對他露出溫柔的微笑,「要是想哭,就到我懷裡。」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小說集 復健文
    全站熱搜

    novel75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