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內的警鈴大響。

  年輕的助教無視旁人投來的異樣眼光,逕自在長廊上大步疾走,目標是研究室裡的那個變態。

  人還沒走進研究室,遠處就能聽見女孩子們高分貝的驚聲尖叫。

  「教授!請您把衣服穿上!」抓起扔在椅背上的白長袍,卻套不住那個到處亂跑的光溜溜混蛋。

  「XX君你快看哪!我終於破解書卷上的古文字了!今天真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大發現!」

 「是是,請快把衣服穿上,不然您的小雞雞會著涼喔。」無視教授手中的重大發現,助教的眼睛完全變成死魚眼。

  「不不,我要快點把我的研究結果拿給學會看!讓他們好好見識一下我這偉大天才的實力!」

  「喂!你這變態給我死回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但今天天氣很好,依舊是個助教努力追趕變態教授的裸體好日子。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小說集 復健文
    全站熱搜

    novel75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