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夜裡,我走進一間酒吧點了一杯酒,在酒酣耳熱之際聽見兩個男人的對談。

  「那件事處理得怎麼樣?」其中一名長相粗獷的男子舉起酒杯問。

  「已經順利解決了。」坐在一旁的瘦小男子也跟著舉起酒杯。

  「哦,說說詳細過程如何?那小子有反抗嗎?」

  「當然有,拳打腳踢的不肯乖乖就範!」瘦小男子摸摸鼻頭,昏黃的燈光照在他那鼻青臉腫的面孔上。

  「哼哼哈,看來你吃了不少苦!那小子還挺有勁的,就像他父親一樣。」粗獷的男子豪邁的笑了幾聲。

  「那你有恐嚇他嗎?」

  「當然!我拿他最喜愛的人事物威脅他,但根本沒用!」

  「這小子還挺難纏的,還以為他會怕得哭爹喊娘,可他卻比我想的還勇敢。」粗獷的男子忍不住讚嘆。

  「所以,最後你是怎麼解決這件麻煩事的?」

  「唉,老實說我真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但我真的無計可施……所以我就……就把他給『打包』了。」瘦小男子無奈的長嘆一口氣。

  「哈哈哈,幹得好!果然不這麼做就無法對付那個臭小子,也是時候讓他嚐點苦頭了!」粗獷的男子拍桌大笑,他的舉動惹來鄰桌客人的異樣眼光。


  我不能再聽這兩個男人的談話,因為他們是可怕的殺人兇手。
  就在我起身要離去時,眼角餘光瞥見那兩個男人舉起酒杯慶賀,他們說:

 

 

 

 

 

 

 

 

 


  「為我們可愛的姪子乾杯!也為你乾杯,我親愛的兄弟,因為你完成那孩子的父母都不敢為他做的事--也只有你才能帶他去牙科診所準時報到。」


(完)

 

arrow
arrow

    novel75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